Wedding Code 是深耕台灣多年,擁有四十年以上珠寶設計經驗及技術,提供客製化婚戒服務,期望能滿足每個人期待的客製專門店。

「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滿滿的幸福!」秉持著這樣的想法,Wedding Code 每一件珠寶皆由年資歷豐富的金工師傅客製化量身親手製作。 手工戒最大的特色:圓潤扎實、舒適耐戴,更可依照喜好選擇款式、材質、寬度比例、寶石數量,客製化調整實現您對婚戒的設計想像。

2021年拓展金工手作體驗空間,從專業珠寶訂製到初學手作體驗,兩大方向為您服務。 手工飾品概念結合珠寶等級的製作工法,引進台灣少見的金工高端專業儀器,顯微鏡鑲鑽、雷射電焊機、雷射切割、熔金、鍍金等,有四十年專業經驗金工師傅駐店,以職人精神打造一個能展現台灣精湛工藝的藝文空間。

讓學員們體驗金工手作課程外,也能感受到Wedding Code對台灣金工產業的支持。 相識到相愛的分分秒秒,任何一個歡欣時刻都值得紀念, 透過手作傳遞溫度,蘊藏守護對方縷縷情意。
若需訂製高級專業珠寶,歡迎至鄰近的Wedding Code客製化婚戒珠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