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🎊歡慶WEDDING CODE本店週年慶🎊

即日起至10/19,金工課程及飾品全面七折

所有的體驗款式都可以升級成鉑金、玫瑰金、K金款式只要$9000起,也可以鑲上小鑽或是有色寶石1-2分只要1000元

自己的婚戒自己做,完全客製化設計,再由Wedding code的專業珠寶師為您製作成精緻耐戴的鉑金或是永不褪色的玫瑰金

空間舒適陽光明媚,親手製作有幸福溫度的戒指,一人即開課,快來Wedding code 體驗一日金工吧~ 課程連結

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至「Wedding Code 金工手作坊」FB私訊詢問

因應疫情,入店請遵守實名制、量測體溫與酒精消毒,保護你我的健康,課程所使用的工具皆會以酒精消毒,請安心前來~

親手製作、幸福的溫度

金工手作坊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1號2樓

(近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,步行1分鐘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Wedding Code 顧客福利

  • 每一件Wedding Code金工手作坊作品,皆刻印上「WDC」品牌LOGO,皆可享有獨家售後服務,代表Wedding Code對每一位顧客的承諾。
  1. 終身免費清潔小保養

– 純銀材質,可為您做表面清洗整理 。

– 若升級鉑金、玫瑰金、K金,可為您把戒指周圍的細小刮痕用布輪清潔整理。

  1. 改圍服務

Wedding Code金工手作坊的作品,提供終身乙次戒圍更改服務,可依您的需求修改戒圍尺寸,正負3號內。

– 如超過尺寸,金屬費用另計。

– 特定特殊款式除外:雙套戒、金屬與異類材質拼接,如琺瑯、陶瓷….等無法修改,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洽詢。

  1. 一次大保養

每件商品可享有一次大保養電鍍保新機會,戒指久戴後會有磨損的較深刮痕,WEDDING CODE將會把戒指重新整理,再交還一個全新的戒指給您。

  1. 一次雷射點焊服務

每件商品皆享有一次免費雷射點焊服務,爾後每件商品點焊為$300元。

特殊加工服務

1. 質感處理

選項:髮砂霧面、噴砂霧面(每只加價 500 元)

2. 珠寶級鍍金

選項:鍍白K金、鍍玫瑰K金、鍍黃K金(每只加價 500 元)

3. 寶石鑲嵌

選項:1分真鑽、2分真鑽、藍寶石、紅寶石、其他寶石(每顆加價 1000 元、兩顆 1800 元、三顆 2500 元)由專業師傅為您做最適合的搭配。

特殊加工服務可於製作中與金工講師討論,自課程結束當日起算,特殊加工約需 7-14個工作天,也會依加工需求增減取件等待時間。

 

 

課程須知

預約更改/取消/延期

  1. 每日課程場次的時段為 13:00 和 18:00,若您需要預約其它時段,請洽詢我們。
  2. 若因故無法如期參加,請提前 3 日告知,出發日前 3 日至當日內不接受取消預約。
  3. 改期務必請提前 7 天聯繫,我們將協助您進行預約更改,名額最多可保留 3 個月。
  4. 3日內(不含體驗當天)通知取消,收取訂金 20% 的處理與佔用名額費。
  5. 臨時取消與無故未到者,訂金費用不予歸還,敬請見諒。

課程參加

  1. 戒身寬厚度因手工製作,寬厚度會有些許人工誤差。
  2. 請準時前來報到,若超過 20 分鐘,視同取消預約。建議提前 5~10 分鐘抵達,享受完整課程流程。
  3. 若有陪同者,課程中請於休息區休憩,請勿一人報名兩人參加。
  4. 建議參加年紀 12 歲以上,因操作步驟有難易度,請家長務必全程陪伴。
  5. 活動中將由 Wedding Code 進行側拍,日後可能將含有肖像的照片、影像,使用於紀錄或宣傳等用途,如不希望被攝影,可於現場主動告知工作人員。如有特殊攝影紀錄、拍照需求,也請提前聯繫 Wedding Code,我們將協助您進行。
  6. Wedding Code 保留開課或接受報名與否之權利。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Wedding Code 金工手作坊
全站限時第二件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