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

為你打造永恆的幸福

新人都希望擁有與眾不同的婚戒,擁有 40 年珠寶設計經驗及精湛技術的郭師傅,期望能開一家滿足每個人期待的客製專門店,於是 Wedding Code 就此誕生。「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滿滿的幸福!」秉持著這樣的想法,Wedding Code 每一件珠寶皆由 30~40 年資歷豐富的精工師傅客製化量身親手製作。

手工戒最大的特色;圓潤扎實,比起機器壓製更為舒適耐戴,更可依照你們的喜好,選擇款式、材質、寬度比例、寶石數量,客製化調整,戒內提供免費刻字服務,刻下屬於你們的愛情密語,為您留下永恆印記。

Wedding Code 可依您的預算挑選最優質的GIA國際認證鑽石,除了對主鑽 4C 比例的嚴選,小鑽的品質也是嚴格要求,在您的預算內做最完美的搭配。每一款商品皆由 Wedding Code 工作室自行設計、生產製作 。40 年工藝打造的質感,充滿幸福的溫度,更為婚戒賦予傳承的意義。

細節成就完滿,完美你們的婚禮。誠摯邀請您們至 Wedding Code 與諮詢師/師傅討論細節。Wedding Code 評價廣受熱烈歡迎,C/P值最高客製化婚戒品牌,為您手工打造屬於倆人的永恆誓約。

《新娘物語》雜誌媒體報導

《新娘物語》雜誌採訪 Wedding Code 關於婚戒客製化的要點
感謝《新娘物語》雜誌特別報導 Wedding Code
感謝《Weddings 新娘物語》特別報導推薦 Wedding Code
Wedding Code
全站限時第二件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