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

戒指客製化設計服務

幫您打造具有特殊意義的結婚戒指,預算、款式、寶石、材質、刻字、寬度,由您決定,遵照您的獨特心意進行客製化設計。

預約來店諮詢

多樣化客製選擇
賦予特別意義

預算

預算可以決定鑽石克拉數、等級以及戒台的材質,有時即使看似「相同份量」的戒指,也會因等級的不同,而造成價錢有大幅的差異。

寶石

可依您的的喜好挑選各式有色寶石,例如紅/藍寶石…等,形狀也可挑選各類花式切割鑽石,例如心型/馬眼/祖母綠…等,搭配客製。

造型

根據您的需求設計求婚戒、對戒或線戒等不同造型的戒指款式,您可提供構想的概念圖,或者直接提供圖片讓我們參考。

戒台

常見的材質有耐用的鉑金,柔和的玫瑰金,或者 18K 金,一只戒指也能同時擁有兩種材質,進行不同顏色的搭配變化。

刻字

我們可以在戒指刻上你們的愛情密語、紀念日,擁有屬於你們的甜蜜約定。

寬度

同樣款式的戒指,也能夠擁有不同的寬度,達到不同的視覺效果。

在乎每一處細節
即使是戒指的背面內側

Wedding Code 經驗豐富的戒指精工師傅,能為你創作一件件的藝術作品,不光是賦予外在的美麗,就連背面的內在細節,都會仔細拋光打磨,做到完美精緻。

預約來店諮詢

預約訂購,立即贈送
珠寶精緻收納包乙個

呵護手中的溫度,
外出旅行、工作不方便佩戴戒指,
記得收納於輕巧的收納包,
婚戒必須好好愛惜,如同我們的永恆。*

預約來店諮詢
*預約賞戒的贈品活動,須搭配店內購買戒指產品方能生效,Wedding Code 保留隨時調整或中止活動之權利。贈品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且無法兌換其他等值商品,亦無法進行折價。
Wedding Code